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31日參加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頂著銀髮登台相當吸睛。他和女星趙麗穎合唱新歌《想你》,晚間更首度在萬人觀眾前演唱,成為觀眾最期待的節目橋段之一。

▲吳亦凡、趙麗穎合唱成為跨年演唱會最大看點。(圖/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

▲吳亦凡換上黑西裝唱情歌。(圖/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



▲趙麗穎穿白色蕾絲洋裝,兩人都穿白色情侶鞋。(圖/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



吳亦凡換下潮服,改穿黑西裝內搭白襯衫,演唱起R&B情歌;趙麗穎身穿白色蕾絲洋裝,開甜嗓輕唱,且都穿白色球鞋增添情侶氛圍。兩人在圓形舞台各自往前邊走邊唱,白霧燈光營造出各自尋尋覓覓的情境,一直走到定點後,終於面對面合唱,結束時相視而笑,最後更擁抱在一起,瞬間激出偶像劇般的高甜氣氛,尖叫聲嗨爆全場。

▲吳亦凡、趙麗穎唱到定點終於會合。(圖/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



▲▼吳亦凡唱完深情看著趙麗穎。(圖/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





吳亦凡和趙麗穎因為綜藝節目同台結識,後來共同合唱新歌,並親自包辦詞曲創作。他有別於之前的快歌節奏,這次唱R&B情歌,低沉聲線和女方的甜嗓相當契合。

▲吳亦凡抱了趙麗穎全場尖叫。(圖/翻攝自江蘇衛視直播)

?吳亦凡、趙麗穎對唱情歌《想你》。 (影片連結請按此)



博客來





博客來書店
839255671806E488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