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7-12-25 19:3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重度或極重度身心障礙學生,今天過了一個很特別的耶誕節!來自台中的一群同濟會志工,到校陪同學生共同彩繪他們購買的貼心娃娃,每個孩子都有專屬自己的貼心娃娃,臉上滿是笑容。

由台中市向心同濟會會長陳玉玲、台中市夏娃安全協會理事長周綉珍,及靈聖慈善會理事長邱茂林等人,與一群同濟會員,今日購買一批貼心娃娃,送到國立南投特教學校,這些娃娃可由每位身心障礙學生彩繪,前來的志工們以一對一博客來書局的方式,拉著他們的手一筆一筆地塗上顏色或繪上圖案,或是幫娃娃穿上裙子。

校方表示,台灣人愛心滿滿,學生們這一週來的耶誕節過得很開心,上週才應竹科的科技廠商邀請參觀廠區,並為他們辦公益耶誕派對,今天又有一群有愛心的叔伯阿姨們送他們貼心娃娃,還陪著他們彩繪娃娃,看到學生們的燦爛笑容,就可以知道每個孩子都非常開心。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