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荷蘭設計全機可水洗雙刀頭電鬍刀(S55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纖巧剃鬍刀頭設計,凹凸表面也可輕鬆處理

●獨特手柄曲線,精密操作不費力

●低電量通知,清楚掌握充電時機






【PHILIPS飛利浦】荷蘭設計全機可水洗雙刀頭電鬍刀(S550)

※享2年保固17life 現金券

1台NT$2788原價$5500含運


3D貼面設計

荷蘭製造刀頭刀片

全機可水洗

國際電壓

附鬢角刀、清潔刷、刀頭保護蓋





17life商品說明

【PHILIPS飛利浦】荷蘭設計全機可水洗雙刀頭電鬍刀(S550)

品牌:PHILIPS飛利浦

型號:飛利浦兩刀頭水洗電鬍刀S550

顏色:黑+炫彩銀

產地:中國

主機尺寸(長x寬x高)(mm):約170X60X50(mm)

電壓:100~240v

刀頭數:雙刀頭

約可使用時間/min:充電10小時約可使用30分鐘

電源方式:環保鎳氫電池

標準配件:充電器, 刀頭保護蓋, 清潔刷, 鬢角刀, 說明書、保證書

重量(g):約120g

保固:原廠二年保固

洗淨功能:全機水洗

防水性能:在水龍頭下沖洗本產品,將其直立10-15秒,讓水從底部流出。

插兩用充電時間/hr:無此規格

彈性貼面系統:3D彈性貼面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788元(含運)即可享有【PHILIPS飛利浦】原價5,500元荷蘭設計全機可水洗雙刀頭電鬍刀(S550)1台,享2年保固。

商品網址:

PHILIPS飛利浦-荷蘭設計全機可水洗雙刀頭電鬍刀(S550)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藍天壯麗畫作!雷虎小組飛越玉山 優雅翱翔天際

空軍司令部今(9)日發布雷虎小組飛越玉山上空多張照片。空軍司令部表示,雷虎小組為了今年空軍各場次的營區開放活動,正緊鑼密鼓執行各項戰技訓練,日前配合訓練時機,以整齊編隊方式飛越玉山上空,搭配台灣最壯麗的景緻,完美襯托出雷虎翱翔於天際的優雅姿態,將藍天上最美的畫作呈現在民眾面前。

雷虎小組以整齊編隊方式飛越玉山上空,完美襯托出雷虎翱翔於天際的優雅姿態。(空軍司令部提供)

相關報導
● 觀點投書:台灣面對中共的海、空軍游擊戰術建議
● BBC:從八組數字看中美軍力差異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