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晾曬衣架/衣夾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鏽鋼材質不易生鏽,也不易變質損壞脆裂讓衣物掉落地面,經久耐用

●左右附有凹槽,固定衣物簡單又方便,可晾曬各式衣物

●具透明套,堡護尾端不刮傷手,不易生鏽造成危險

●適用於直徑4.2cm以內曬衣桿使用,適用性廣泛,實用性優

●可承受達3.6公斤以上,不管是厚重的外套,或是套裝、褲子通通沒問題

●可用於一般居家臥室、浴室、陽台或辦公室、倉庫、營業場所等,用處多多






市面上的衣架價格便宜,材質也都千篇一律,媽媽們都挑便宜的買,但很快就後悔了!

17life 現金券經年累月的風吹日曬,讓衣架們很快就不堪用了,一般塑膠或鐵線衣架因長時間曝曬,會有脆化裂斷裂或掉屑的情況,衣物很可能就會掉下來而髒污,或因鐵線表層塑膠殼剝落,鐵線裸露生鏽而沾染到衣物,真是令人又煩惱又不悅!





有了不鏽鋼晾曬衣架、衣夾,這些煩惱都將一掃而空!








§產品特點


◆不鏽鋼材質,不易生鏽或變質損壞脆裂,室內外皆宜,經久耐用。

◆衣物不會因衣架脆裂而掉落於地面;也較不會因為生鏽而沾染到鐵鏽。

◆不電鍍,直接採用不鏽鋼本色,長保如新,衛生可靠。

◆長期使用表面僅有水漬或灰塵,擦拭後可恢復本色光澤。

◆多功能設計,可晾曬各式衣物,如外套、襯衫、洋裝、細肩帶、長褲等

◆以同材質的不鏽鋼衣夾輔助吊掛衣物,不怕掉落。

◆衣架以粗竿對應,適用於直徑4.2cm以內曬衣桿使用,適用性廣泛,實用性優。

◆可用於一般居家臥室、浴室、陽台或辦公室、倉庫、營業場所等,用處多多。

↘不鏽鋼材質

以不易生鏽的不鏽鋼材質製成,避免洗淨衣物受到沾染,也不易變質損壞脆裂讓衣物掉落地面,室內外皆宜,經久耐用。不電鍍,直接採用不鏽鋼本色,長保如新,衛生可靠。

※長期使用表面僅有水漬或灰塵,擦拭後可恢復本色光澤,經久耐用。

↘多功能、尾端安全設計

衣架左右附有凹槽,固定衣物簡單又方便,可晾曬各式衣物,如外套、襯衫、洋裝、細肩帶、長褲等,尾端具透明套,保護雙手不刮傷,不像一般鐵線衣架易生鏽造成危險。

↘粗竿對應,三種尺寸超高負重

適用於直徑4.2cm以內曬衣桿使用,承受總重量達3.6公斤以上,衣架才開始有些微變形,負重經得起考驗!還可以依照厚重的外套、套裝或褲子,選擇尺寸不同的衣架,更可以加入衣夾輔助衣物固定!適用性廣泛,實用性優。

↘實用性強,多場所可用

搭配不鏽銹衣夾使用,能夠更加固定,避免衣物變形或亂跑,可用於一般居家臥室、浴室、陽台或辦公室、倉庫、營業場所等,用處多多。

↘注意事項

? 請勿重壓或高處重力掉下,以免商品變形。

? 商品情境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各項陳列用具。

? 本商品僅具晾曬或吊掛衣物收納,切勿做於其它用途使用。

? 本商品僅適用於直徑4.2cm以內之曬衣桿使用,以避免無法扣入。

? 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尺寸不合,敬請謹慎選購。

? 長期使用後會因灰塵或水漬沈積而產生表面有白漬或灰漬,請用濕抹布擦過即可。



商品名稱:不鏽鋼晾曬衣架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9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原價最高2700元不鏽鋼晾曬衣架/衣夾系列:(A)不鏽鋼晾曬衣架10入/30入/60入/90入/(B)不鏽鋼衣夾20入/40入/80入/160入。衣架尺寸:大/中/小(以10入為單位選擇)?

商品網址:

不鏽鋼晾曬衣架/衣夾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在台灣歷史僅存150天壽命的「台灣民主國」,見證122年前先民為擺脫殖民命運的珍貴歷史,儘管政權曇花一現,但當時也以藍地黃虎旗為藍本發行「台灣民主國獨虎郵票」,極少亮相的「獨虎票」限時5日在台南展出。



只維持150天壽命

「台灣民主國郵票與文物展」16日至20日在台南市愛國婦人館展出,此次展覽主要情商黃明正、何輝慶等3位收藏家,商借出當年台灣民主國的郵票和文物真品,歷史史料相當豐富而完整,包括各版的獨虎票、貼用獨虎票寄出的實寄信件.各種面值、不同局號字軌的台南官銀票和錢莊戮記,共有70件,價值超過3500萬元。

中華郵政說,台灣民主國的郵票和文物數量稀少,極少對外亮相,僅去年世界郵展曾展出少數郵票,此次,是國內唯一一次大規模展覽,展出劉永福駐軍台南期間,為政府籌餉而發行的各版獨虎票,包含試印票、變體票等,以及各種面值、局號字軌不同的台南官銀票、錢莊戳記。

為政府籌餉而發行

多數人對台灣民主國歷史陌生,1895年,清廷因甲午戰爭戰敗,與日本簽訂割讓台灣條約,當時全台漢民激憤,台灣巡撫唐景崧與仕紳丘逢甲等人,同年5月宣布成立台灣民主國,不久,日軍進駐台北,台灣民主國6月遷往台南,由劉永福擔任第二任大總統,帶領黑衫軍抗日。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雖然台灣民主國僅維持150天,且該政權奉清廷為宗主,不具民主共和政體色彩,卻見證122年前台灣先民擺脫殖民命運而奮鬥的珍貴歷史,因此,特別與中華郵政、中華集郵團體聯合會攜手呈現難得一見的展覽。

(中國時報)



17life團購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