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mia C8S 多彩魔球立體聲入耳式耳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三種尺寸的軟質耳塞,不造成過敏狀況

●耳塞PRS專利卸壓閥設計

●線材防水材質,可防雨水及一般水滴(請勿在水中直接使用耳機)

●3.5mm AUX音源線可用於普遍智慧型手機

●按一顆鍵即可播放、暫停或接聽電話



17life ptt Hoomia C8S 多彩魔球立體聲入耳式耳機

顏色 : 白/紅/灰/Tiffany綠/桃紅

※保固1年

1入 NT$799 原價$899 含運

2入 NT$1398 原價$1798 含運
平均$699/入

3入 NT$1647 原價$2697 含運
平均$549/入

4入 NT$1996 原價$3596 含運
平均$499/入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4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Hoomia C8S 多彩魔球立體聲入耳式耳機1入/2入/3入/4入,多色任選,享保固1年。

商品網址:

Hoomia C8S 多彩魔球立體聲入耳式耳機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面對台灣與大陸之間外交的角力,加上外傳7月1日將舉辦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時間點恰逢中共黨慶,市長柯文哲是否出席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14)日認為,現在的時間點不適合,應該團結一致對外。

據了解,北京方面拍板雙城論壇將於7月1日至3日,並由柯文哲率領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及相關幕僚前往,但是舉辦時間遇上中共黨慶,難免令人引起遐想。北市府發言人劉奕ok忠訓國際霆昨天表示,目前雙方幕僚仍在協調舉辦時間、細節,因此還有沒定案。

曾銘宗表示,目前的時間並不合適,面對台灣外交關係受挫應該團結一致對外,希望兩岸關係更友好,外交方面才會穩定。

另一方面,對於18日廈門登場的第9屆海峽論壇大會,國民黨是否該出席,曾銘宗說,基本上要看未來發展,假設有必要的話,能以國家整體作為考量。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