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











嗨!

您正在找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嗎?

底下是 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 的內容簡介







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




非買不可的理由




★可調整任意角度、適合多數車型使用


★支援FM全頻點發射功能


★支援數位顯示


★支援MP3/WAV格式音樂


★藍芽接聽、掛斷、拒接、重撥電話等功能


★支援藍芽立體聲音樂播放/A2DP音頻傳輸技術


★通話時消回音和噪音抑制技術


★支援USB輸出電壓對其它設備供電


★通過國家NCC認證:CCAJ16LP8370T9


ok忠訓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

商品款式:黑色/銀色

輸入電壓:9V-24V輸出電壓:5V/1A

藍芽版本:V3.0+EDR

響應頻率:20Hz-20KHz

產品尺寸:48x80mm

國家NCC認證:CCAJ16LP8370T9

產品保固:3個月(非人為因素損壞)

生產國別:中國大陸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原產地


中國












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

商品網址: T9S 車用藍芽FM發射器 車用MP3播放器 藍牙免持聽筒



歡迎入內選購ok忠訓國際

新竹市議員李國璋(左)今天質詢市長林智堅(右)是否預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林智堅表示今年1月才知前瞻。記者林家琛/攝影
新竹市議員李國璋今天質詢新竹市爭取前瞻基礎建設原地改建棒球場,懷疑市長林智堅預知中央會有前瞻計畫。林智堅答詢他是一月才知前瞻計畫,去年提出棒球規畫案,是他上任市長以來就到處爭取經費,一直這樣做。

李國璋指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地改建不是最佳方案,棒球場還要考慮周邊交通、腹地,多數人的心聲是遷建,市府卻仍執意就地改建。市議員賀玉燕也擔心位於市區的棒球場一旦要緊急疏散萬人觀眾,會有安全疑慮。

李國璋問林智堅何時知道中央有前瞻計畫,為何一開始就知有8億元全額補助?且在去年11月就發包給艾奕康公司做監工顧問?林智堅說,他是1月知道前瞻,他也考慮過遷建棒球場,一上任就到處爭取補助,但中央要求先有土地才給遷建經費,因找不到大塊土地,才決定原地改建。程序上要先開規畫案,再爭取補助,接著才能做細部規畫,因此在前瞻之前已先做規畫,而非先知前瞻才做,他不認識得標的艾奕康公司。

賀玉燕指市府願花7、8億元整修做半套,何不用10億元蓋個全新的棒球場,她指香山有一塊未開闢的文高用地,建議可做為新球場的用地。
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質詢市長林智堅有預知能力,問他何時知道前瞻基楚建設計畫。照片/李國璋提供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