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11-14 12:1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南山人壽崔姓保險員被控私下隔衣抓女同事胸部,並稱讚對方胸部豐滿,事後遭台北市政府認定性騷擾,開罰2萬元;不服的崔藉行政訴訟指出,伸手之前已徵得同意,之所以會挨告,也因對方「爭奪保險市場獨占利益而構陷」,請求撤銷處分。但台北地院法官拒絕採信,判決駁回,可上訴。

判決指,2015年11月24日上午,崔男坐進女同事座車,藉口按摩肩膀,以雙手隔衣方式撫摸女方左胸,隨後稱讚胸部有料「妳也蠻豐滿的」、「借我摸一下」;崔當下雖立刻被制止並要求下車,仍靠在女方肩膀說「讓我親一下」。

博客來崔男經調查後被認定性騷擾,開罰2萬元;但備感冤枉的崔在行政訴訟時雖承認摸胸,卻強調「有先經過博客來網路書局女同事同意」,並懷疑對方因「爭奪保險市場利益」,才誣告他,盼法官明察後撤銷原處分。

市府則說,崔男曾承認撫摸女同事胸部,且事發前與被害人關係並不差,沒有任何誣賴的動機,請求駁回訴訟。

法官審理期間參考人壽內部訪談得知,崔男在車內甚至向女同事表示「可以躺下來」,且崔縱然經同意、允許按摩肩膀,但非讓「崔以蠻橫方式右手滑進被害人內衣抓左胸」,加上崔說「借我摸一下」、「讓我親一下」時,口吻輕率,已導致女同事心生畏懼,基於逾越女方允許範圍,認定裁罰無誤。
12596772D0946A23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