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一間知名餐廳總經理於去年被員工控告性騷擾,原來是他陪該女員工去買絲襪,過程中兩人接吻,事後女員工越想越不對勁,憤而提告。北檢因罪證不足,昨將總經理不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被博客來網路書店控告的總經理是中國籍的申姓男子,去年他與正妹員工約喝咖啡,發現對方絲襪破洞,遂提議陪女員工去買黑絲襪。結果女員工指控,在路程中她遭到總經理強吻,憤而提告,總經理則稱兩人是兩情相悅。

報導指出,北檢發現女員工事後有傳訊息給總經理說「你今天親我是對我有意思嗎」,去年將總經理不起訴。女員工提起再議,雙方在偵辦期間達成和解,強制猥褻部分博客來網路書局,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總經理以擁抱的方式親吻對方,女員工則環抱總經理腰部,兩人事後還去買絲襪,認為總經理並無違背女員工意願,將他不起訴。

博客來
821D8E40D0BB2C83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