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2018-11-10 12:43



[記者簡惠茹、黃建豪、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唯一一場5名候選人全員到齊的公開電視辯論,將於今天下午1時登場,依序抵達公視會場的分別是無黨籍李錫錕、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吳蕚洋、民進黨姚文智、國民黨丁守中,柯文哲穿著與4年前參加市長辯論時一樣的服裝現身,妻子陳佩琪透露,柯文哲像準備大學聯考一樣準備辯論。

5號候選人李錫錕於上午11時半前就獨自一人率先到場,現任市長柯文哲隨後在妻子陳佩琪陪同下,於11時半抵達,不僅與平時一樣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與運動鞋的裝扮,博客來網路書店也和4年前參加市長辯論時服裝一致。

陳佩琪上午透露,柯文哲像準備大學聯考一樣準備辯論。柯聞言僅稱,「陳佩琪有來。」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這就是讓柯自己以平常的樣子穿搭,辯論正式開始時,也不會改變穿著。

1號候選人吳萼洋則在丁守中的表定時間抵達,有別過往露面總是西裝筆挺的形象,吳萼洋今天身著襯衫、背心,以休閒的穿搭進場。

原預計11時40分抵達現場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於上午11時52分抵達,姚除了偕同妻子潘瓊琪出席外,輔選的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也陪同在旁。

丁守中預定11時45分抵達,但是最後遲到15分鐘,最後一名現身會場,丁守中幕僚不斷向媒體表示不是刻意遲到或避開其他候選人;丁守中穿著深色西裝,戴著亮藍色的領帶,沒有夫人陪同,面對媒體詢問辯論準備如何?丁守中笑笑表示,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博客來網路書局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