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男網友近日遇到一個女孩,堅持出一半的錢,讓他好感動,沒想到女孩的「一半」讓人意想不到。(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0-22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吃飯究竟該誰付錢,常是民眾的爭論話題之一,一名男網友近日遇到一個女孩,堅持出一半的錢,讓他好感動,沒想到女孩的「一半」讓人意想不到。

這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帳單照片透露,「剛認識一位女孩」,原PO原本想請她吃飯,但這女孩對自己很要求,婉拒原PO,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她堅持要付一半,不能全部讓我請!」不過看看帳單,金額部分4個位數被從中間畫了一條線,個位數、十位數女孩出錢,百位數、千位數原PO負擔,得知真相後,原PO不禁自嘲,「能這樣替人想的,真的很稀少,卻讓我遇上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本來還想替你高興的,直到我看懂這張圖」、「原來如此,那你趕緊拿12元給她去買單,然後你快逃吧!」;也有網友笑稱,「你博客來賺到了,肯一人一半的極品請好好把握」、「那麼貼心的女孩,不娶回家嗎?」、「我小時候夢想長大以後要買超跑,現在已經完成一半,我長大囉!」
B4ACAD7FBF315BFE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