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新西街民宅違建外擴部分,基隆市府今天繼續拆除工作。(記者俞肇福攝)

2018-09-10 14:12

博客來〔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因為8、9日連續的瞬間強降雨,造成多起積淹水災情,市長林右昌今天再度前往新西街及復興路視察災後重建工作,新西街地基流失的增違建已大致拆除,日後將以排樁等設施保護周邊住戶安全,至於復興路212巷口的排水箱涵,也將全力趕工在近日內完成,徹底解決當地淹博客來網路書店水問題。

林右昌說,市府在9日災害發生後,立即對於當地的土地權屬進行清查,發現該處土地有部分租用、部分占用,經過市府都市發展處連夜將後方增違建戶進行拆除,至於旁邊的鋼棚雖然有向國有財產署辦理租用,但也屬於違建,在與博客來網路書局屋主協調後一併拆除。

隨後,林右昌又在台電基隆區處長王仁炳的陪同下,趕到復興路212巷口,協調加速推動當地排水工程,經過會商結果,台電表示會在9月14日完成高壓電纜遷移工程,預計可以在15個日曆天內完成150公分寬的排水箱涵,較原本60公分寬的排水管,提升數倍的排水效率,屆時就可望解決當地淹水問題。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