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羅勃茲。(圖/《美國恐怖故事》劇照)



文/DramaQueen電視迷

FX美劇《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已證實第八季將是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集會」(Coven)的交叉季。曾於「女巫集會」演出的女星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日前透露將回歸演出。

艾瑪羅勃茲日前在Instagram上發布短片,以她在「女巫集會」中麥蒂森蒙哥馬利(Madison Montgomery)一角的口氣說話,並在貼文中標記#ahs8 ,透露將回歸演出。該角色在「女巫集會」中是名知名影星,具有隔空操物的能力。死亡兩次,第一次被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割喉,後來由莉莉拉貝(Lily Rabe)將她復活。第二次則是被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勒死。

博客來網路書店

Emma Roberts(@emmarober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艾瑪羅勃茲外,目前確定回歸的演員包括金三角組合博客來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以及多名配角演員。

《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已於本月開拍,預計九月份在FX回歸。(deadline

《宿怨》排名第三!爛番茄2018年中最佳恐怖電影榜單

博客來網路書局恐怖異象侵擾年輕修女!《鬼修女》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688BE6D341469FDD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