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12:0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監察委員指稱台中火力發電廠減煤「對空汙改善並無實益」,市府環保局長白智榮今反擊,強調中火減煤量至少是172萬噸,監委卻引用錯誤假設、數據導出僅減少20萬噸的錯誤結論、倒果為因,呼籲監委查案應明察事實並本於專業。

白智榮和新聞局長卓冠廷召開記者會表示,監委仉桂美、章仁香調查報告最大的問題是,錯誤假設中火為1個機組整年都在進行改善工程,導出今年原先最多使用1620萬公噸的煤,但卻忽略去年已有機組施工的事實,施工期間每年也不到5個月,中火去年仍實際使用1772萬公噸。

白智榮又說,市府今年削減中火燃煤許可量500萬噸,中火最多只能使用1600萬噸,所以減煤量至少是172萬噸,跟103年實際燃煤1839萬噸計算,減量239萬噸;若用原先許可的2100萬公噸比,則是大減500萬噸。

白智榮強調,監委先用錯誤的假設,算出錯誤的數字20萬噸,導致錯誤的結論。事實卻是,就算中火完成設備改善工程,也不可能再恢復到103年trivago 訂房系統的1839萬噸實際燃煤量或更高,市府會加強要求中火落實各項減煤的措施。找飯店 trivago

卓冠廷則說,監委的報告中點出馬政府和前市府延宕中火改善空汙機組更新計畫4年,卻隻字未提相關責任,反而攻擊現在的市府團隊,調查報告不符事實,他為一同改善空汙的市民及市府同仁抱屈。trivago 訂房

卓也說,2位監委的過去的政治立場,社會自有公評,今天竟有國會議員「見獵心喜」藉機宣傳選舉,用錯誤的數字蒙騙市民,並非市民所樂見。
31EE8F24FC3D1BE8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