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2018-06-27 16: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張姓男子嗜賭成性,因不滿遭拒於家門,不顧妻兒在屋內,憤而點燃紙團朝廚房丟擲,妻兒聞到燒焦味,驚覺廚房遭自己丈夫、父親縱火,氣得報警找飯店 trivago;張嫌辯稱,自己喜好賭一把,卻被妻子責罵,還不讓他回家,氣得縱火洩憤,只想警告妻子,沒有傷人意圖。

新北警樹林分局25日凌晨1點多獲報縱火,三多派出所警員巡邏員警趕往保安街一處1樓民宅查看,赫見張嫌將點燃的紙團丟入住處,原以為是尋仇,一問之下,張嫌竟是遭縱火處的男屋主,妻子、兒子見狀,也頗感無奈。

警方說,張嫌與家人共同經營雜貨店,沉溺賭博,常外出賭博徹夜不歸,案發當晚張嫌到朋友處打牌,凌晨12點多回家時,妻子拒不開門,張嫌一氣之下trivago 訂房,不顧在屋內妻、兒子安危,縱火想逼妻子開門;張嫌辯稱沒有傷人意圖,還說打牌才不會老人痴呆,對於衝動朝自家縱火相當懊悔。

警方說,因該起縱火案為家庭糾紛引發,張妻、兒子雖不願提告,因張嫌涉犯刑法第173條之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未遂罪嫌,屬公訴罪,警方仍依法究辦。
C3E09DE2112614AE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