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GOD EATER(噬神者)》系列在日前八週年的活動上,正式公開了全新的宣傳動畫以及實機操作畫面,同時也公開了本作將於PS4和PC上發售,讓許多過去使用PSV的玩家大嘆被放棄了。



在這次釋出的情報中,包含了一個未知災厄威脅的地區,該地區的物體會化為灰的「灰域」,主角是個對灰域有抵抗力的特殊人群,統稱對抗適應型噬神者(簡稱AGE),此外也公開了一位主角的好友Hugo Pennywort,將由關智一負責配音。先前官方已確認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博客來



《GOD EATER》系列遊戲是由豪快的高速打擊、射擊動作、架構完整的世界觀及充滿魅力的角色們構築而成的人氣動作遊戲作品,並創下全球累計銷售量突破390萬套的佳績。而新作《GOD EATER 3》將帶給玩家更加高速流暢的動作及豐富的故事劇情進化登場。








B18A468037A402EA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