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







trivago 訂房系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有「金酸莓獎」選出年度爛片,大陸《青年電影手冊》也發起了「金掃帚獎」,第9屆的頒獎典禮於26日舉行,藝人王寶強與畢志飛獲得了「最讓人失望導演獎」,為此他還親自出席領獎,並在台上講訴獲獎感言時,承諾自己一定會再改進,「感謝這個獎項給我個機會,對觀眾說聲對不起。」

▲王寶強首次執導《大鬧天竺》票房成績不俗,但口碑卻相反。(圖/翻攝王寶強微博)

王寶強近年來轉戰電影圈,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017男孩跨足電影圈,自導自演了第一部電影《大鬧天竺》,雖然票房成績不俗,但是觀眾的評價卻非常兩極,這次雖然被評為「最讓人失望導演」,並親自出席「金掃帚獎」典禮,從2名老朋友手上接過該獎項,大方態度被頒獎嘉賓盛讚,據悉他還是該頒獎禮舉辦9年以來,第一位親自到場領獎的一線藝人。

▲王寶強親領「金掃帚獎」。(圖/翻攝秒拍)

從曝光的影片看來,只見王寶強身穿灰色運動外套,搭配長襯衫及長褲,他在發表感言時表示:「雖然它不是個光彩的獎項,但可以鞭策人進步。我來領獎是因為我愛電影,尊重電影,尊重觀眾,尊重在座的前輩們。我第一次當導演確實欠缺經驗,有很多不足,我相信經過努力會成為一個合格的導演。感謝這個獎項給我個機會,對觀眾說聲對不起。」大方態度也被網友狂讚:「寶強真的很樸實」、「虛心使人進步,後面肯定會越來越好」。

▲王寶強稱執導《大鬧天竺》是為了完成對過世弟弟的承諾。(圖/翻攝王寶強微博)

事實上,雖然在電影上映後,聽到不少質疑的聲音,但王寶強過去受訪時曾表示,「努力是可以改變現實的,一切皆有可能,指出自己絕對不會放棄電影夢,因為這是他的兒時夢想,也是與弟弟之間的一個承諾。王寶強稱自己和弟弟從小都有一個「孫悟空夢」,但是後來卻因家境貧窮,家裡只有他可以到少林寺學武術,「我答應他學成歸來時會教他武術,但是他沒能等到我回來就去世了。」因此,在電影《大鬧天竺》的片尾中王寶強也特別加上了「僅以此片獻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觀看王寶強領獎片段請點我








1F3B52C80504339C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