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28歲涉詐欺罪嫌的許姓女通緝犯,今天上午9點多,帶著1歲女童和未滿月的女嬰,在路上騎機車一路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發現落網。(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3-09 16:3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涉詐欺罪嫌的28歲許姓女通緝犯,今天上午9點多,帶著1歲女童和未滿月的女嬰,在路上騎機車一路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發現落網,許女到案供稱trivago因還在坐月子,才沒有準時去出庭,訊後警方將許女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桃園警分局表示,中路派出所巡佐廖勝璋及警員郭采綾,今天上午9點20分巡邏時發現,許女因為機車前輪氣不足,一路搖晃十分危險,因擔心她不慎跌倒,立即將她攔下勸導。警方表示,許女機車的腳踏墊上載trivago 訂房著1歲女兒,身後有1名未滿月的女嬰,警方偵訊時,許女表示不願通知家人,也不需協助安置,自己可以照顧小孩。

經聯絡社工,對方表示3歲以下幼童可由母親照顧,許女偵詢時,其他員警們輪流照顧小朋友,幫忙餵奶、哄睡覺,有育兒經驗的廖巡佐抱著嬰兒架勢十足,還邊指導其他年輕同仁育兒經驗,讓辦公室多了許多笑聲。
0B7CD9008969D232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