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曾在防彈背心廠商工作的美國大學教授,因揭露防彈背心材質有瑕疵,美國政府將製造商和解金的一部分撥給他當獎金,總額高達5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730萬元)。(法新社)

2018-03-17 11:46trivago 訂房系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曾在防彈背心廠商工作的美國大學教授,因揭露防彈背心材質有瑕疵,美國政府將製造商和解金的一部分撥給他當獎金,總額高達5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730萬元)。

《CNBC》報導,密西根大學教授Aaron Westrick曾在防彈背心廠商Second Chance Body Armor工作,他向公司反應防彈背心用的Zylon纖維在熱、潮濕情況下會劣化,卻遭到公司開除。美國政府曾購買該材質的背心做為聯邦警察裝備。

報導指出,Aaron Westrick揭露此種材質有問題後,美國司法當局和背心製造商日本東洋紡(Toyobo)以及其美國子公司以6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3700萬元)達成和解。Aaron trivago 訂房Westrick獲得部分和解金5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730萬元)。

報導表示,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Jeff Sessions)痛批廠商,使用有缺陷的材料是不誠實的,會使防彈背心使用者有生命安全上的問題。
B28FD87431907185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