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21: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元宵花燈,南市工務局搭配「2018南瀛綠都心花藝創作展」,將於3月2日下午推出「叫你最閃」游擊行動,民眾只要通過遊戲關卡,即可獲得1盞最潮花燈「戴著走」。

「2018南瀛綠都心花藝創作展」,以「花漾青春」為題,展出結合當令花卉的裝置藝術作品,工務局表示,花藝創作展是新營地區新春期間最繽紛的城市風景,展覽時間連接春節和元宵,元宵提花燈是傳統習俗,回溯花燈文化在古典品味高點的宋朝時期,當時流行卻是將花燈「戴」在頭上,大家冒著頭髮著火危險,也要締造閃閃發光的潮流。

工務局邀請參展的敢當機械工團隊與南藝大學生,聯名打造安全無虞的再生穿戴式小花燈,這款由「築光計畫」延伸出的時尚作品「叫你最閃小花燈」,結合環保材料與改造手法,將平凡升級,品味加分。

工務局歡迎民眾成為百花中閃閃發亮的貴賓,3月2日下午4點至晚上7點,在南瀛綠都心公園大草坪區有活動關卡,通過答博客來網路書店題、打卡,上傳照片,即可帶回小花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博客來
4DB98FB53E2F8B25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