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系統 2018-03-03 11:04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0206地震後觀光業待興,前總統馬英九今早走訪知名太魯閣國家公園,強調花蓮災民重建不只需要捐款,更重要的是帶來觀光人潮,走訪花蓮是希望在這個努力上「略盡棉薄」,並呼籲更多民眾週trivago末假日都能到花蓮玩。

馬英九說,花蓮今、明2日遊行程,將到訪幾個知名景點,當然首站就是太魯閣,希望透過這樣的努力,吸引更多民眾週末假日都能到花蓮來,災民重建其實需要的不只是捐款,更重要的是人潮,這樣才能讓他們恢復正常生活,我只是希望在這個努力上「略盡棉薄」。

他強調,花蓮目前一方面安全,相對來說消費一點也都不貴,相當值得來玩,沒有來過的民眾都應該來,高中時曾來過太魯閣,印象是「大感驚奇」,後來有機會在美國看到大峽谷,認為2地是非常有趣的對比,「大峽谷是雄、太魯閣是奇」,東西輝映都是人間極品。

馬英九今早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楊模麟、秘書林忠杉及解說員林茂耀的陪伴下,相繼走訪砂卡礑步道、燕子口步道、布洛灣環流丘步道及布洛灣山月村,途中還不斷撫摸峽谷山壁,眺望透徹的立霧溪水,遇到民眾邀約合影也來者不拒,逢人就鼓勵要多到花蓮玩。
4DB98FB5EFC96D2A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