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知名婦產科醫師張崇晉參加鐵人三項賽,不慎自摔,傷勢嚴重傷未脫博客來網路書店險。(記者王秀亭攝)

2018-03-17 13:3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知名婦產科醫師張崇晉今天上午參加在台東開賽的「2018 Sinox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騎單車行經台11線147公里處,不慎自摔,造成顱內出血、肋骨及鎖骨骨折,經緊急送醫,至中午尚未脫險。

在台東接生26年、是縣內接生主力醫師的張崇晉,平均1個月該診所接生數約為40人,今年2月中旬才因年滿60歲,考量自身健康及接生壓力下,停止接生業務。

張崇晉今天清晨參加「2018 Sinox博客來網路書局 IRONMAN 70.3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未料騎單車在台11線147公里的下坡段時不慎自摔,主辦單位發現後,立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

張崇晉送至醫院時,有顱內出血,肋骨及鎖骨骨折,意識混亂,目前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張崇晉是台東縣少數願意接生的婦產科醫師之一,因已年滿60歲,不勘接生24小時隨call隨到的壓力,基於健康因素才停止接生業務,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保持身體健康,卻在參加國際賽事不慎發生意外。
1B268E20F2DA702B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