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幫朋友搶回家過年的票,結果反被罵母豬,讓她很傻眼。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2-15 13:47博客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假期返鄉人數眾多,如果沒有提早訂票,通常很難順利買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他幫友人拿到「人情票」,結果對方竟然在事成後罵她「母豬」,讓她十分傻眼,也讓網友看不下去,直呼這種朋友可以不用交了。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因為返鄉車票難訂,朋友請我幫他訂,打了好幾通電話拜託高層,好不容易幫他訂到了『人情車票』」,因為是人情票的關係,因此必須到特定地點取票,因此原PO馬上打電話告訴朋友,沒想到對方居然在LINE上爆氣譙她髒話,還說:「可以不要七早八早打電話嗎,請留言給我謝謝,打電話來講我也無法取」,最後還出言辱罵原PO是「母豬」。

原PO將這件事分享後,不少網友十分傻眼,紛紛留言:「只能說根本是犯X,妳若平常沒有跟人表示自己有辦法拿到這種票,會招來這種問題嗎?這只是告訴我們,就算自己有特殊管道平常還是低調一點好,這種福利自己或家人爽就好。」、「拜託你跟他絕交好嗎,不要讓我看不起你」、「奴性這麼重還有什麼好po的」、「看到母豬二個字,就可以直接封鎖了」、「這朋友可以不用當,留點自尊給自己」;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也有朋友質疑為什麼能夠拿到人情票,原PO則澄清表示:「大家別誤會,人情票只是指請別人公司幫我卡台鐵網頁搶臨時有人退訂的票!」
B8F38F417449DFF9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