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書局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翔25日一早被爆3個月換三次女友,而且帶江鎧同回家的時候還碰巧被當時的正宮女友毛曉彤看見,文字爆料以外甚至還有影片對比,而他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在和曉彤分手的這件事上我確實處理得不夠好,不夠成熟,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陳翔和毛曉彤日前已經認了分手。(圖/翻攝陳翔微博)

陳翔25日被爆出和江鎧同同進出家門的畫面,當天毛曉彤結束工作也一樣回到住處,接著可以看見江鎧同小心翼翼地離開這棟大樓,而就在監視器上顯示的時間可見是2017年10月1日,對比當天毛曉彤的微博發文「從沒想像過這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很可能就是她撞見男友偷吃的畫面,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相當震驚。

▲陳翔被爆帶江鎧同回家,被毛曉彤撞見。(圖/翻攝自大聖打娛微博)

另外,一名自稱是毛曉彤的朋友曾爆料「我一閨蜜,跟男友四年的感情結束在一場『抓姦在床』,痛徹心扉之際發了條隱晦的微博,結果被男方的粉絲罵了祖宗十八代,男方團隊找來,說大家微薄上認個和平分手,保護一下男方人設,我那閨蜜答應了,女人嘛,總是念情,畢竟四年,結果男方微博一出,奸婦的小姐妹居然跳出來評論,暗罵女方...SB(傻逼)。」這也讓所有的風向都轉向就是陳翔出軌,才會導致這段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感情結束。

▲毛曉彤朋友爆料。(圖/翻攝自電影影視評論微博)

而陳翔接著在微博發聲,首先他針對監視器畫面曝光表達要採取法律行動之意,接著解釋和毛曉彤的關係是自己處理不好、不夠成熟,「導致了今天的局面,這是成長的代價和過程,我需要好好反思,同時對牽扯進來的所有朋友表示歉意,最後也希望網絡停止這件事的推波助瀾,謝謝大家。」

▲陳翔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陳翔微博)








CF81FABA154AEB2A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