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蜂號」兩棲博客來網路書局攻擊艦昨日進入第七艦隊責任區,並搭載F-35B隱形戰鬥機,增強美國太平洋隱形攻擊戰力。(圖取自CNN)

2018-01-07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黃蜂號」兩棲攻擊艦昨(6)日進入第七艦隊責任區,並搭載F-35B隱形戰鬥機,在與北韓發博客來生衝突時將避開雷達掃描,增強美國在太平洋地區的隱形攻擊戰力。

綜合媒體報導,黃蜂號將進駐日本沖繩,成為美國海軍於太平洋地區遠征打擊小組的旗艦,巡行範圍包括北韓外海,其搭載的F-35B隱形戰鬥機可垂直或短場起降,適合兩棲攻擊艦執行作戰任務;F-35B隱形戰鬥機也能避開雷達,被視為是美國與北韓發生衝突時的主要優勢戰力。「黃蜂號」兩棲攻擊艦變身為艦母,艦載F-35B可達16架。

曾任美國太平洋司令部聯合情報中心作戰處處長的休斯特表示,在國際法中,美國戰艦就是美國領土,黃蜂號上的F-35戰機就像是部屬在移動的美國領土之上,在起飛前並不需知會駐地國家,更不用取得其他國家同意。
0B49D4795B082C28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