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克群日前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趁好兄弟威廉不在偷爆料,「他自以為他可以創作,很會寫歌。」還現場模仿威廉唱歌五音不全,讓愷樂、毛弟直呼:「好像!」

▲吳克群偷爆威廉的料。(圖/八大)博客來網路書局



吳克群因與威廉曾一起主持節目而結為好友,若他若女友和威廉同時提出邀約,他一定優先選威廉,因為他很重視朋友。兩人以前一起主持節目時,吳因腰部有舊傷,偶遇復發身體不適,「還好有威廉講笑話炒熱氣氛。」讓他十分感激。不過一旁的毛弟聽了不以為然說:「威廉愛講笑話是因為節目裡有很多美女啦!」

為了讓歌迷更了解自己,吳克群接受「真心話快問快答」考驗,遊戲中他自曝上完廁所一定要洗澡,令愷樂不解。吳克群反問:「你們不會嗎?怎麼這麼髒啊?」搞笑說:「那我要離你們遠一點!」完整內容7日晚間播出。








0B49D4798FCDDE0F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