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蓮香齋,開創今天的御蓮齋,劉楚明拿出自己最專擅的企管學,運用期貨、選擇權概念評估後,決心出手。除了為台北保下一間大型素食餐廳,更為員工保下穩定工作與薪資,劉楚明表示,員工是最重要的,是一切的核心,是御蓮齋未來發展、依賴的支柱。



此外,劉楚明更看中20年的素食老品牌所代表的意義與推廣素食文化所必需的凝聚力,這是20年的成果,也許現在投注的資金博客來非常可觀,但比起從頭來過,劉楚明認為未來比現在更重要,用企管學鍛練卓著的前瞻眼光,劉楚明在台灣成功打下穩定基石。

面對全球的素食人口僅1%,低到嚇人的數字,這也顯示素食市場的可開發空間非常大。問及的下一步,劉楚明表示希望西進大陸,搶食對岸龐大的素食餐飲市場大餅,並笑稱要趕快來做功課了。

(工商時報)

博客來書局
A768973033A91565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