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保經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日前分別在花蓮及台中捐血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號召兩個地區的業務同仁參與捐血活動,共計捐出230袋血博客來書店,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



台大保經董事長陳亦純表示,歲末年初正面臨國內醫療院所嚴重缺血的高峰季節,加上各地天氣濕冷,捐血人數跟著下滑,目前4種血型的庫存量已經亮起紅燈,庫存量不到7天。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他率領台中業務同仁,邀請民眾共同挽袖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總經理鄭智茂親自前往人口數較少的花蓮博客來,順利募集72袋熱血。加上前陣子台北業務同仁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募集捐血量,累計至今2017年捐贈近10萬cc,為台灣的血庫盡了一份心力。

透過捐血每個人都能有機會為別人付出,發揮大愛精神做公益。而對於所有台大保經同仁,捐血助人既簡單又健康,還能促進本身新陳代謝,對健康也有助益。

台大保經指出,凡民眾參與「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者,該公司特別準備兼具環保、實用的「環保不織布手提袋」相贈。

陳亦純強調,積極響應公益活動,台大保經投入資源當企業的領頭羊,藉由付諸實際的行動力,回饋社會,幫助更多偏鄉及弱勢族群,不僅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亦讓社會產生更多正能量。

(工商時報)


088F617874C057FD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