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刺(黑衣者)不敵活塞。 美聯社
分享
儘管前一場輪休的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再度回到場上,與「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攜手拚戰,但活塞靠著布拉克(Reggie Bullock)與新秀肯納德(Luke Kennard)兩人得分皆突破20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93:79擊敗馬刺,馬刺中止3連勝。

半場打完馬刺僅以36:39落後給活塞,易籃後,活塞持續進攻,不給對手有追平、甚至逆轉戰局的機會,第4節比賽中段加足火力,將領先又拉開至雙位數,也讓馬刺只能一路在後苦追,最終就以14分差收下勝利。

近期飽受傷兵困擾的活塞隊,陣中2名後場主力傑克森(Reggie Jackson)及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都進入傷兵名單,今天頂替布萊德利先發位置的布拉克爆發,全場14投9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肯納德也挹注20分、3抄截,兩人都刷新自己的個人得分紀錄;佐蒙德(Andre Drummond)也有14分、21籃板、6助攻、3抄截的全能演出。

而中止3連勝的馬刺隊,本場比賽雖然排出先發主力陣容應戰,無奈團隊命中率不佳,僅3成69的團隊命中率,射手在外線更是手感冰冷,全場26投僅5中,並出現14次團隊失誤。

雷納德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2籃板、3助攻,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5分、11籃板,富比士(Bryn Forbes)10分,是團隊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此役也狀況不博客來佳,6投2中只拿下4分。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2B0B607ADF38866C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