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麗總經理楊清瓏歡迎增菘瑋再回綺麗珊瑚。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富邦悍將隊投手增菘瑋決定結束球員生涯,特別指出在綺麗珊瑚的時間,對他影響很大,未來也有博客來網路書店 可能回到綺麗,綺麗總經理楊清瓏讚許增菘瑋智慧,「百分百張開雙手歡迎他」。

增菘瑋2015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隊釋出,後來轉往業餘綺麗珊瑚成棒隊,他曾經表示,過去所有的心思都在球場上,生活除了棒球沒有其他出口,面對低潮和壓力容易不斷沉浸在其中,但在綺麗珊瑚,「我過得很充實,也深深感受到我不是只能打棒球,原來這雙手還能做其他工作,有著無限可能」。

增菘瑋去年底透過測試會重回中職,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選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結束球員生涯,聲明稿內也提到,「未來的日子,我或許會回到綺麗繼續指導學弟、發揮我過去所學得的經驗;也或許人生旅途充滿未知的驚奇,我期待自己能有更多元化的嘗試和學習新事物的機會」。

綺麗總經理楊清瓏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接觸,「但他在我們這邊的那一年,表現非常優異」,楊清瓏也讚賞增菘瑋的智慧,他在還可以投的時候選擇急流勇退,現在很多棒球選手,都是等到不得不退了、沒有條件退了之後,才開始思考未來,「如果他願意回來,我絕對張開雙手歡迎他」。

楊清瓏表示,增菘瑋有領導能力,如果回到綺麗珊瑚,球團也希望讓他擔任教練職,甚至未來讓他不僅在棒球圈發展,也有機會進到綺麗的企業體。

博客來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