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2017-12-25 18:2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把就職8週年茶會選在母校新生國中舉行,藉由學弟妹模擬議會質詢活動,暢談從政理念與想法,他也期許培養出更有競爭力的年輕一代,讓台東有更好的發展。

縣長黃健庭先與體育班學妹來場3對3籃球鬥牛,黃健庭指出,運動對一生有很大幫助,除了讓身體更健康,也能讓人有更多能量面對挫折與壓力,希望體育班學弟妹們都能珍惜才華、不斷追求卓越。

在就職8週年「感恩、傳承、讓下一代更強」感恩茶會中,新生國中8年級學生也以模擬議會展開,並邀請議長饒慶鈴參與。新生國中學生提出包括營養午餐、垃圾減量等議題討論,也帶給在場官員、民代更多省思。

黃健庭說,外面的世界變化太快,一定要有更寬遠的視野,他也期勉學弟妹認真向學、迎向成長挑戰,不要忘記關心公共事務、回饋社會,讓家鄉台東有更好的發展。

博客來網路書局
7596706D60582227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