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2018花卉博覽會在台中,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團30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由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副局長林敬璋及市政顧問劉文欽等一行13人,代表市長林佳龍表達雙方合作意願;雙方也為2018年台中花卉博覽會與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旅遊推銷交換意見。陳縣長期盼藉由雙方共同合作,串連花博和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吸引更多人到澎湖旅遊,讓世界看見澎湖之美,蒞澎觀光人次再創新高。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台中市政府顧問團拜會陳光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陳光復表示,台中市政府配合世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特別將107年花卉博覽會提前至10月舉行,預估將有850萬名參觀人次,透過台中市政府推介,希望有5%觀光客經由台中透過嘉義布袋航線接駁,屆時將有42萬名遊客到澎湖,也為澎湖107年觀光客人次突破130萬人次注入強心針。

陳光復強調,台中和澎湖距離並不遠,未來不管透過飛機或者經由嘉義布袋海上航線接駁,都能短時間抵達澎湖;期盼透過套裝行程規畫,能讓台灣和國際旅客都能體會到兩地政府的用心,感受台中花卉熱情綻放與澎湖海灣迷人風景,共同向國際宣傳行銷。

包括副縣長林皆興、旅遊處長洪慶鷲、行政處長蘇文章等在場陪同。


博客來網路書店

▲副縣長林皆興、旅遊處長洪慶鷲、行政處長蘇文章等在場陪同。(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