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結束後,根據黃國昌服務處開票結果,最終同意票開出48370票,不同意票21762票,無效票447票,博客來書局投票率估計約2成8,雖然未能跨過63888同意票的罷免門檻,但同意票數是不同意票的兩倍以上,黃國昌也出面談話,表示會更虛心接受結果,會繼續接受大家鞭策監督,為了實踐共同理想,要一起往前邁進。

黃國昌說:「感謝投下不同意票,對改革信念堅持,謝謝站出來投票,國昌虛心檢討,繼續接受大家鞭策監督。我堅持改革進步價值是正確的,是國昌努力不夠。我始終相信,台灣民主里程難免挫折,這些夥伴努力往前邁進,特別感謝同仁,雖然遭受委屈,團隊改革理念和堅持進步價值,志工大隊 一路走來就像家人。台灣面臨的挑戰,未來將更堅定價值理念,克服困難,一步步往前走,謙卑更努力,接受指教跟監督,實踐理想,往前邁進。希望下一代未來充滿理想,台灣不再沉淪黑暗恐懼。完成這些理想是我們歷史使命,我更要堅定信念,相信自己價值,台灣可以進步,留給下一代美好台灣。再次感謝,我尊重選舉結果,投票率下降,此刻謙卑虛心接受結果。再次感謝,為了實踐價值還要更加打拚。」

博客來書店
4BD5150EC3B56B17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