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 折價券

▲王思聰私訊撩女大生,對話截圖曝光。(圖/翻攝自《揭秘那些破事兒》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常因炫富超狂舉動成為話題,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曾和網紅雪梨、豆得兒爆緋聞。他近日被揭露私下傳訊給一名女大生,留言「妳有幾張照片真的是美爆了」,聊天截圖曝光,大批網友肉搜女大生真面目。

有八卦微博貼出聊天截圖,女大生暱稱「金_肉肉」,就讀中國傳媒大學一年級,本月18日收到疑似王思聰的私訊,被稱讚美爆了,僅回2個字謝謝,反問對方「是不是被盜帳號了,108天沒有更博」,結果對方回「為啥要發微博,不想發就不發囉。」她長相甜美,擁有一雙大眼睛,現在微博帳號的大頭照,從獨照換成和男友的合照。

▲王思聰稱讚女大生「妳有幾張照片真的是美爆了。」(圖/翻攝自《揭秘那些破事兒》微博)



▲王思聰被問消失108天為何沒更新近況。(圖/翻攝自《揭秘那些破事兒》微博)



網友瘋搜女大生美照,有人認為女方長相神似女星王珞丹,和王思聰的緋聞女友豆得兒也有幾分神似,也有人質疑聊天截圖的真實性,自製P圖「王思聰和我的聊天記錄」,也有人認為「王思聰要是私你了,你難道不秀嗎」,眾人議論讓「王思聰撩妹」變成熱門關鍵字。

▲女大生把大頭照改成和男友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金_肉肉微博)



▲女大生長相甜美,7月剛考取中國傳媒大學。(圖/翻攝自金_肉肉微博)







博客來書局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