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艾奇獎頒獎典禮上,OMD浩騰媒體協助Google Taiwan在春節期間執行的The Better Wishes案例,拿下營銷創新獎─虛擬商品類金獎(Marketing Innovation, Virtual Product,Gold)肯定,是繼去年浩騰媒體與Google拿下銀獎肯定後,再一次奪下艾奇獎牌。



台灣人習慣以「焚燒」向神明許願,像是天燈,但在虔誠的心願背後卻藏著破壞環境的危機。Google Taiwan看見這問題,運用HTML5新技術結合VR,在春節期間打造數位互動天燈祈福網站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民眾可直接在手機螢幕上手寫願望,讓天燈升空,更可進一步藉由Google cardboard觀賞天燈布滿天空的美麗畫面。

GoogleTai博客來書店wan不僅融合台灣傳統習俗與數位技術優勢,更成功將50%的天燈使用者轉移至數位,並以媒體強大的投放廣告技術,在短時間內,吸引了百萬人次的參與,此活動讓Google不再只是一個搜尋引擎工具,更創造出品牌與台灣民眾的情感連結。

(工商時報)

博客來 折價券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