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00:3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SPA美容師,近日在自家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清理耳朵的影片,只見美容師在顧客的耳朵用粉刺夾輕輕、慢慢地柔挖出「5洞相連巨型黑頭」,整段原汁原味、無剪接的畫面令許多網友看了又看、欲罷不能,在「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引起126萬次觀看,甚至紅到了國外,被各國網友封為是「史上最療癒」的影片,堪稱另類台灣之光。

影片中,只見美容師慢慢地把耳朵洞博客來網路書局裡已乾掉的粉刺油垢物掏出,由於洞裡累積太多髒東西塞住,影片共花了8分多鐘,才完全清乾淨。

有網友留言很驚訝說「那是真的耳朵嗎?怎麼有辦法那麼髒呢」,也有網友讚推這是「年度最佳影片」、「希望清黑頭的影片能夠長一點、好療癒」、「重看4遍了。應該還會再重看幾次」、「我是香港的朋友,看完覺得超舒暢!」

對於巨型粉刺的影片突然暴紅,SPA業者昨天連忙在粉絲專頁再次發文表示驚訝,還說因為預約人數暴增,「我知道你們現在想預約進來的感受,但是目前店內的狀況實在無法負荷,為了維持品質水平,只好忍痛暫停開放預約新客戶」、「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再和大家說聲抱歉!?a href="http://books.inmylife.com.tw/">博客來 ecoupon ?br/>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