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館推出「實境解謎遊戲」,讓民眾在4萬坪大的展場及園區尋寶、解謎,在玩遊戲中認識美麗的鶯歌及陶瓷文化。(記者張安蕎攝)

2017-08-16 12:42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暑假新玩法!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推出時下最夯的「實境解謎遊戲」,讓民眾在4萬坪大的展場及園區尋寶、解謎,在玩遊戲中認識美麗的鶯歌及陶瓷文化,遊戲免費體驗,完成任務還能獲得小禮物。

陶博館館長吳秀慈表示,遊戲公司特別為陶博館設計實境解謎遊戲,以虛擬的故事「鶯陶館的遺跡」帶入陶瓷相關知識,讓參與的民眾在陶博館及陶瓷藝術園區,依照提供的線索解謎,同時獲得陶瓷相關知識,寓教於樂,讓更多的年輕人願意進入博物館參觀。

遊戲推出後,陶博館常出現一群人站在路邊、圍成一圈,盯著謎題本與手機熱烈討論,目前已有上百位民眾挑戰成功,遊戲難易度中等,適合親子共玩。

陶博館指出,想要挑戰的人可先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芝麻出任務」App,下載完成後搜尋「YINGGE」或是選擇「博客來 折價券 探索世界」,點選陶

博館的圖示,即可開始遊戲,完全免費,而且完成遊戲可到服務臺換取小禮物,民眾也可先至服務台索取地圖,按圖索驥會讓跑關更順利。

博客來網路書局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