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拆封品】APPLE iPad Pro 128GB LTE版 平板電腦









嗨!

您正在找 【全新拆封品】APPLE iPad Pro 128GB LTE版 平板電腦

嗎?

底下是 【全新拆封品】APPLE iPad Pro 128GB LTE版 平板電腦

的內容簡介

台灣樂天拍賣



商品網址: 【全新拆封品】APPLE iPad Pro 128GB LTE版 平板電腦





歡迎入內選購



世大運開幕式在19號晚間於台北田徑場盛大進行,觀眾席兩萬個位子坐無虛席,台下則是參賽的選手一萬多人,為了維安市府出動5600名警力,並在周遭實施交管,就連進場觀眾都要通過安檢,確保場內安全。

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們一一進場,對著鏡頭打招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馬上就要登場,來自各國的選手相當興奮,但市政府是繃緊神經。

記者吳承翰說:「世大運開幕式吸引許多國際媒體採訪,讓不少有心人士想藉機引起關注,北市府勞動局甚至接獲疑似印尼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入境,也讓北市府繃緊神經,警方一共出動5600人維安,封鎖線三層,確保儀式順利進行。」

警方從下午就開始實施交通管制,一直要到20號凌晨,也特別規畫樂天信用卡了三處意見表達區。

就在選手遊覽車下車處,獨派團體趁著選手排隊,發給他們台灣國國旗,許多選手不知道涵義拿著揮舞,但場面平和,在開幕會場的另一頭也有遊行活動,就顯得激情許多。

反年改團體一邊幫中華隊加油,一邊高喊蔡英文下台,卻有不滿的民眾對著他們揮舞民進黨旗,兩邊發生肢體衝突。

所幸沒有造成大礙,但警方不敢鬆懈,除了最外圍的警力戒備之外,買票進場的觀眾全部都要安檢,偵爆犬及荷槍的憲兵也都在內圈警戒,維安做到最高層級,不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F1E0BB091E587CFC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