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鄉春茶展 現場品茗今年較濃郁

南投縣鹿谷鄉農會明天將舉辦今年高級凍頂烏龍茶展售會暨頒獎典禮,得獎的比賽茶分級包裝現場展售,還有特色茶、特等茶品茗。鹿谷鄉農會秘書林獻堂表示,今年春茶與去年相較,呈現減產,不過,因為低溫期長,農民嫩採,因此,口感會較濃郁,反而更符合消費者口味。

(張文祿報導)

南投縣鹿谷鄉農會十號舉辦高級凍頂烏龍博客來茶展售會暨頒獎典禮,活動從上午八點開始,現場有農村社區小鋪及市集、比賽茶分級包裝展售、九點開始有特色茶品茗,九點三十分博客來網路書店 頒獎典禮,十點開始特等茶品茗。

鹿谷鄉農會秘書林獻堂表示,今年春茶生長期間,長時間低溫,因此,大多嫩採,因此,口感會較濃郁,更符合消費者口味。

今年比賽茶參賽茶樣超過六千六百件,再度超越去年六千四百多件的紀錄,淘汰律四成多,而鹿谷鄉農會也將茶樣抽驗,結果農藥殘留全都合格。預估這場活動,從七點就會有大量車潮進入鹿谷,農會在現有大型停車場之外,又新增一甲地的停車空間,讓前往品茶消費者方便停車,紓解交通問題。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