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比比被綁架拖拉機上處私刑,一旁圍觀者笑得很開心。(圖/翻攝《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被誤以為要綁架小孩,竟遭村民集體圍毆3小時致死。女子的丈夫說,妻子一年多來都在接受精神病治療。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42歲的比比(Otera Bibi)到住家附近的村庄散步,停在一間木屋前,她被村民認為要搶走一名10歲女孩,遭綁到拖拉機上。

一名暴徒用棍棒打比比長達3小時,最後用石頭砸死她;過程中,圍觀者也撕下她的衣服,並將她剃髮。警方獲報後將比比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員警表示,有人造謠比比要綁架小孩,經訊問村民,目前沒起訴任何人。

據了解,比比生前試圖解釋自己是無辜的,但她說的話沒有被旁人聽懂。上個月附近有發生一起小孩失蹤案件,當地人懷疑是比比做的。死者的丈夫說,妻子一年多來都在接受精神病治療。

▼印度民眾處私刑。(影片恐有令人不適、血腥畫面)







博客來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