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幫-韓版條紋領經典條紋短袖POLO衫輕夏涼悠"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棉質面料舒適、透氣,給您肌膚完美的觸感

●經過多道出場檢驗,品質安心

●版型修身不緊繃,五色任您挑選!



【男人幫】韓版條紋領經典條紋短袖POLO衫輕夏涼悠

?顏色:黑白/灰藍/桃白/藍白/黑黃

?尺寸:S/M/L/XL

1件NT$299原價$1080含運

--------------------------------------------
















商品說明

品名:【男人幫】韓版條紋領經典條紋短袖POLO衫輕夏涼悠

尺寸:S-XL

顏色:黑白、灰藍、桃白、藍白、黑黃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99元(含運)即可購得【男人幫】原價1080元韓版條紋領經典條紋短袖POLO衫輕夏涼悠1件,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男人幫-韓版條紋領經典條紋短袖POLO衫輕夏涼悠"

17life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稀土金屬,或稱稀土元素,多數呈銀灰色,有光澤。(示意圖,此為中國銅礦山,非派斯山/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樂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17life 現金券Leshan Shenghe Rare Earth Shareholding Co.)與海外投資企業共同買下派斯山(Mountain Pass),這是美國唯一的稀土礦供應來源處,拍賣金額為2050萬美元(約6.1億台幣)。據了解,稀土是製造電子設備必不可少的元素。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拍賣現場消息人士指出,盛和稀土與位於芝加哥的「JHL Capital Group」,以及位於紐約的「QVT Financial」一起競得稀土礦的破產拍賣。由於國際稀土價格低,派斯山已停止開採並處於破產保護狀態,但在川普當選後,連串的貿易戰開打預期,派斯山變成熱門的資產。

據報導,手機到武器系統在內的電子設備都需要使用到少量的稀土,中國則控制著全球大部分稀土供應,若他們的貿易政策收緊,加州的派斯山稀土礦會成為重要的美國資源。

報導指出,盛和稀土是JHL和QVT的技術合作伙伴,這是一家專門開採稀土的公司,他們獲得派斯山的開採權之後,將提供技術與銷售服務。

據了解,美國和其他國家雖有大量稀土礦資源,但因為國內工資遠高於中國,開採經濟效益不高,故長期向中國廉價進口。中國指責美國和其他國家為戰略儲備和保護珍貴資源的目的,長期向他們廉價進口,以此為理由限制稀土出口規模。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