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ars-日本震動電動挖耳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無毒軟質彈性震動吸頭,按摩耳壁,舒適解壓

抽吸方式不傷耳道,耳屑清除乾乾淨淨

可替換式吸頭,安全深度設計,安全衛生舒適便利




【i-ears】日本震動電動挖耳器

1支 NT$329 原價$699 運費$65/次,2支免運

2支 NT$500 原價$1398 含運 平均$250/支

3支 NT$730 原價$2097 含運 平均$244/支

4支 NT$950 原價$2796 含運 平均$238/支






耳膜比較脆弱,本產品設計時考慮安全的設計

利用振動和適合的吸力,吸起細小的耳屎




專業電動清除耳垢,快速吸附耳朵內髒物,在吸的同時將汙垢吸入機器汙垢倉內

採用2.5cm彈性材料設計,保護耳朵,不會損傷耳膜,安全可靠

造型小巧使用方便,居家旅行必備

配置兩個軟頭,清洗方便,替換無憂





商品說明


i-ears
日本震動電動挖耳器

材質:塑料

尺寸:

118mm x 56mm x 31mm(收納盒)

直徑2.5cm*長13cmm(機器本體)

重量:71g/組

內容物(單組):潔耳器主機(含濾網)一支、吸頭二支、

清潔刷一支、專用收納盒一組、使用說明書(電池請自備)

注意事項:正常使用運轉音量 60-65分貝(為安全規範內之正常分貝)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支最低只要238元起(2支免運)即可購得【i-ears】日本震動電動挖耳器1支/2支/3支/4支。

商品網址:

i-ears-日本震動電動挖耳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

06/18/realtime/3650592教育局長林奕華(中)與學童一起品嘗自己做的豆腐。記者林麒瑋╱攝影 分享

深坑豆腐不僅是遠近馳名的新北特產,也是在地學童文化傳承的重要學習之一。新北市教育局多年前在新北市12個地區設立公共親子中心,做為在地文化課程教學的重要據點,昨天在深坑公共親子中心舉辦教導製作豆腐活動,30對親子在深坑老街進行尋寶寫生後,現場製作鹽滷豆腐,體驗在地文化。

新住民第二代學童陳怡靜,母親來自馬來西亞,她說,深坑老街的房子跟檳城的房子很像,像是回到媽媽老家的感覺,這裡的鹽滷豆腐有一股特殊焦味,真的很好吃,與其他地方吃到感覺不一樣。

活動由深坑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幼生擔任小小解說員,帶領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及他們的爸爸媽媽認識永安居、福安居等在地古厝建築,並用可愛的童言童語解說古厝的特色及文化。

教育局指出,參與的許多家長和孩子在現場一起寫生,透過眼前的一棟棟古厝,用畫作跟其他的親子分享看到的深坑之美,並在親子中心透過專業豆腐師傅的教導,帶領孩子與家長動手製作豆腐。

學童張芃說,自己做出來的豆腐又香又好吃,爸爸媽媽都說她很有天份,回家也可以當媽媽的小助手,就可以利用媽媽煮飯的時間在一旁協助。

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新北市政府在103年於深坑區、平溪區等偏鄉成立12所公共親子中心,將資源帶入偏鄉,希望實踐「歡喜生、快樂養」的理念,提供長者與學齡前幼兒共學、共玩、共歡樂的服務與友善空間,中心並規劃活動供親子參與,以強化親子互動的功能。

教育局表示,除了深坑文化公共親子中心的活動外,萬里野柳親子中心也有親子創客活動,這個月底在平溪和石碇也有親子課程,7月至10月在不同地區的親子中心都有豐富活動,利用新北市12所公共親子中心特色課程,讓學童和家長感受在地自然與文化。06/18/realtime/3650595教育局長林奕華(右2)跟親子們一起製作鹽滷豆腐。記者林麒瑋╱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594深坑附幼的學童學習製作鹽滷豆腐。記者林麒瑋╱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593教育局長林奕華(右3)聆聽小朋友對深坑古厝的體驗分享,並一起合照。記者林麒瑋╱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0591深坑附幼的學童學習製作鹽滷豆腐。記者林麒瑋╱攝影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