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級居家萬用自動板手熱銷萬能板手(一組兩入一大一小)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優質鋼材製造,整體熱處理,硬度扭矩比俱佳

適用於管子,螺杆和螺母等緊固連接,快速拆卸,夾持不打滑

整體熱處理,砂丁鎳表面處理,美觀耐磨



工業級居家萬用自動板手熱銷萬能板手

•一組兩入1大1小

1組 NT$278 原價$580 含運

2組 NT$485 原價$1160 含運 平均$243/組

4組 NT$845 原價$2320 含運 平均$212/組

8組 NT$1560 原價$4640 含運 平均$195/組

16組 NT$2550 原價$9280 含運 平均$160/組


--------------------------------------------------



17life團購ok忠訓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最低只要16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工業級居家萬用自動板手熱銷萬能板手1組/2組/4組/8組/16組。

商品網址:

工業級居家萬用自動板手熱銷萬能板手(一組兩入一大一小)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南韓首爾市延世大學13日發生包裹爆炸攻擊事件,造成一名金姓教授受傷送醫。首爾市西大門員警署15日表示,該包裹炸傷案已偵破,系該校碩士生金某(25歲)對其導師金教授(47歲)懷有不滿而製造爆炸案傷人洩憤。

據韓聯社報導,警方稱,被害人指導學業時與嫌疑人出現意見衝突時嚴厲斥責,致使嫌疑人反感加深,5月底嫌疑人因論文事宜被狠狠訓斥後心生報復,在5月中旬看到俄羅斯聖彼德堡地鐵爆炸新聞後,啟發土法製造平底杯炸彈的犯罪手段。

但據悉,嫌疑人並無殺人念頭,只想炸傷導師以洩憤。因輕度燒傷住院治療的金教授向警方供述時表示,在指導論文過程中與嫌疑人就分歧進行的溝通出於教育目的,站在教書育人的立場上,不希望學生受到處罰。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