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鋼圈上開扣式孕婦哺乳內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無鋼圈好舒適,愛美媽咪超愛款!

●3D無痕杯面,便捷上開哺乳扣,體貼設計。

●雙重穿法選擇,孕期也能展現自信完美。




無鋼圈上開扣式孕婦哺乳內衣

顏色:灰色/粉色

尺寸:S/M/L


1件 NT$255 原價$590 含運

2件 NT$445 原價$1180 含運 平均$223/件

4件 NT$808 原價$2360 含運 平均$202/件

6件 NT$1168 原價$3540ok忠訓 含運 平均$195/件

--------------------------------------------------------


孕期+哺乳 無鋼圈 更舒適





17life 團購麻吉













商品說明

品名:無鋼圈上開扣式孕婦哺乳內衣

顏色:灰色/粉色

尺寸:S/M/L

材質:90%NYION、10%spandex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件最低只要19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無鋼圈上開扣式孕婦哺乳內衣1件/2件/4件/6件,顏色:灰色/粉色,尺寸:S/M/L?

商品網址:

無鋼圈上開扣式孕婦哺乳內衣"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違反部分規定,遭質疑健康已恢復;台中監獄要求扁離開住家時,均應事前申請,且須在6月底前,提出第2家醫學中心診斷報告。扁親筆回函表示抗議,指出這些限制比馬英九政府還不如,「就是逼我走向死諫一途了」。


target="_blank" rel="nofllow">扁外出需申請 綠委批軟禁



target="_blank" rel="nofllow">扁再轟:邱太三政治介入 中監「奉命硬拗」




對於陳水扁寫到「死諫」,陳致中則說,中監的作法「不利治療,毫無疑問」,未再多作其他回應。

中監表示,日常生活的必須活動,如公園散步等,並不需逐項都告知,但是要外出參與活動,一律要申請;且參加活動的原則是「家人活動從寬、其他活動從嚴」,因而扁原申請參加昨天出席民視林口數位媒體園區落成典禮,即遭拒絕。

扁在親筆回函中指出,名為保外就醫,實為24小時監禁在家,比馬英九政府還不如,如不重新審查,做出合法合情合理的處置,就是逼我走向死諫一途了。連他離開人文首璽住家,出去運動、買麥當勞,看媽媽看孫子、與家人聚餐,全都要事先申請?

至於提出第2家醫學中心診斷報告,扁反問「請問有哪一個保外就醫的人,被要求到2家醫學中心就診、自提診斷證明?」對高雄長庚醫療小組的診斷說明不滿意,矯正單位可推翻或否定,也可自行出錢另請高明,但絕對無權叫他再去找無法信任的醫師看病。

扁指出,陳順勝醫師最能掌握他的病情,不可能更換其他醫師;他現在已沒有經濟能力,再找第2家醫學中心看診。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順斌指出,獄方希望有2家醫學中心的診斷證明比對,更能明瞭扁的病情變化,作為下次展延申請審查參考,因而要求扁在本月底前,提具第2家醫學中心的診斷證明,除可昭公信外,更可杜絕外界疑義,以目前台灣醫療水準和倫理,醫學中心應無拒絕理由。

若扁持續採取不配合,後續如何處理?林順斌說,會再與扁溝通,一切均依規定辦理。

(中國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扁外出需申請 綠委批軟禁



target="_blank" rel="nofllow">扁再轟:邱太三政治介入 中監「奉命硬拗」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