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嗨!

您正在找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嗎?

底下是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的內容簡介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非買不可的理由




★內芯高密度太空記憶棉材質,慢回彈設計不易變形

★經典人體曲線設計,高低曲線護肩托扶

★凹槽定位頸椎引導,均勻支撐頭部

★立體蝶型設計,集合側睡和仰睡姿式,舒壓舒適又好眠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透氣蝶型枕還有
??【大尺寸】可以選購哦









ok忠訓國際





商品規格:

品名: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

顏色:藍色/粉色

尺寸:

大尺寸 -60x35x7~12cm±3%

小尺寸 -50x30x6~10cm±3%

材質:

外套 -絨毛層100%棉+基層100%聚酯纖維(空氣層面料)

枕芯 -100%聚醚型聚氨酯(太空記憶棉)



注意事項:

1.商品顏色會因個人電腦螢幕調色、認知不同而有所落差,實際顏色請以收到實品為主

2.剛產出的記憶眠會有點氣味是正常現象.自然揮發幾天後氣味會漸漸消失

3.本商品唯有關個人衛生商品,7天鑑賞期並非使用或清洗等疑慮使用行為,如有需要退換貨請保持原包裝擊傷商品完整性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大陸








瘋狂賣客



內芯高密度太空記憶棉材質,慢回彈設計不易變形,搭配經典人體曲線設計,高低曲線護肩托扶,搭配凹槽定位頸椎引導,均勻支撐頭部!2色任選~

商品網址: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歡迎入內選購

近日全台各地豪雨成災,台鐵不少路段水淹軌道需密切監控,集集、平溪線則因落石搶修,凸顯軌道、電車線及號誌維修養護的工、電務工程人員重要性。但事實上,台鐵工務人員近10年銳減近3成,電務人員則負擔超載,再不改善,台鐵恐進入「大故障」時代。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學者:不能瘦到第一線維修人員




人手不夠 工時壓縮





記者曾實地走訪台鐵兩次夜間工程,觀察電、工務人員工作情形及環境。「工程人員只在夜間作業,工時壓縮、人手不夠,有時真的太操。」一名在台鐵20多年的工務老師傅說明工作條件。

台鐵工務處統計,2008年至今年4月,北、中部道班人數減少2到3成,最多一個道班人數從12到15人減少至6到8人,形成一個道班要負責3站的軌道養護距離,包括巡檢軌道有無沉陷、挫曲,也要定期更換、調整軌道,確保列車行駛安全,工作量大,出包風險高。

負荷重 出包風險高

至於電務人員則負責檢修、保養及裝設軌道號誌、通訊電路設備等;電務人員指出,北部人力流失同樣嚴重,一旦巡檢人力不足,主動預防設備妥善只是奢談,將直接影響設備故障頻率。台鐵電務處指出,近10年整體電務人員人數變動不大,但事實上花東、屏潮電氣化,讓電車線養護距離增加,興建潮州機廠及台中高架化,都導致養護設備增加,同樣缺人。

薪低 不易吸引人才

記者觀察,台鐵工程人員不僅工作量大,作業環境危險四伏,包括工程車、怪手於工程人員周邊行駛、擺盪吊臂,電務人員則要爬高布線。其他還有道碴挖起後塵土瀰漫、各式機具噪音,以及夏天汗流浹背、下雨泥濘四處等,更別提長期生理時鐘倒反。

然而,台鐵新進工程人員起薪只有3萬多元,已不易吸引人才,高工作壓力更讓離職率飆升,經驗不易傳承。台鐵統計,21至30歲工、電務人員,分別只占8%及13.8%。一名資深工程人員直指,去年台東出軌意外最後判定是工務人員未落實SOP,就需要老師傅經驗傳承,「台鐵真正要擔心的是經驗無法積累的斷層。」

台灣鐵道暨國土規畫學會秘書長陳彥良直指,鐵道電、工務本屬勞力密集工作,卻面臨人力銳減,就怕百密一疏,小至號誌故障、電車線掉落延誤列車行駛,大至鐵軌未落實檢修,致使錯曲或斷裂讓列車出軌造成傷亡,再不改善,台鐵恐進入「大故障」時代。

(中國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學者:不能瘦到第一線維修人員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