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嗨!

您正在找【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嗎?

底下是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的內容簡介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非買不可的理由




★高單位B群+鐵配方,完整補充活力,並添加牛磺酸,能幫您增強體力、再現活力!


維他命B群為維他命B1、B2、B6、B12等營養素的總稱,能維持胺基酸及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紅潤鐵配方,一錠好氣色。

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糖衣錠無B群特殊氣味,錠小易吞食。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每天1錠,為您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的元氣寶典。

紅潤鐵配方,一錠好氣色,富含高單位完整維他命B群及牛磺酸,能幫您增強體力、再現活力

















商品規格

品名: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商品總效期:3年

規格:90錠/瓶,90日份

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1錠,於餐後以溫水配食

注意事項: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

食品業登錄字號: F-125100688-00000-3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台灣


ok忠訓國際>ok忠訓









高單位B群+鐵配方,完整補充活力,並添加牛磺酸,能幫您增強體力、再現活力!

商品網址: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歡迎入內選購



又是一年高考到!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銳參考除了要給莘莘學子加油鼓勁以外,還和很多人一樣,最關注今年高考作文題。話說,雖然高考的作文題目大都立意深遠、讓大部分學生能夠揮灑自如,但總有一些題目會被拿來「吐槽」:比如有的被認為「太複雜」而不好下筆,有的又被認為「太簡單」而過於抽象。

根據青年公社報導,其實,作文「燒腦」的不止大陸高考,下面這些地方的高考作文也不遑多讓

香港:實用主義─「請以旅遊局推廣主任的名義呈交一篇建議書」

香港人的務實,從香港「高考」的作文題目中可見一斑。新聞稿、建議書、演講辭……這些明顯打著「實用」標籤的題目,正是近年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大學入學考試)的作文題。

香港「高考」的作文題一般是「三選一」。2010年的考題之一,是要求考生以旅遊局推廣主任的名義呈交一篇建議書,提出振興旅遊業的策略和方法;2011年則是讓學生「化身」為關注食物衛生委員會的成員,應邀發表演講,評論食物安全的新規和教育。

這樣的題目如果能夠寫好,學生是不是分分鐘可以「走向社會」了?

一些作文題目不僅實用,還很有「人情味」。如2011年的一道作文題就直接將考生「送入大學」:「有些國家的大學,容許學生入讀大學前休學一年,利用這一年追求夢想或體驗生活,為大學生活作好準備。假如大學已錄取了你,並給予一年休學年,你會如何善用?試談談你的構思。」

有香港教師介紹,實用文體考查不出來一個學生的文採如何,但能看出他對待事物的認真程度和表達能力。

不過,也有一些題目是比較感性的,方便考生將自己的人生經歷與價值觀娓娓道來。

例如:

孩子不是等待被填滿的瓶子,而是盼望化作燃燒的火焰。試就個人對這句話的體會,以《成長》為題,寫作一篇文章。(2013年)

一個寒冷的冬天,幾只刺蝟擠在一起取暖。他們彼此戳痛了對方,所以不得不散開。可是,寒冷的天氣又驅使他們擠在一起。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最好彼此保持一定的距離。試就此寫一篇文章。(2012年)

試以「熱鬧過後,我卻感到失落。」為首句,續寫這篇文章。(2016年)

有人在活動中找到快樂,有人在大自然之中找到快樂,有人在某個時刻、場景之中找到快樂……你在什麼之中找到快樂呢?(2016年)

這些作文題,或許更值得成年人琢磨玩味。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