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感應人體 可調旋轉LED燈











嗨!

您正在找自動感應人體 可調旋轉LED燈嗎?

底下是 自動感應人體 可調旋轉LED燈 的內容簡介







自動感應人體 可調旋轉LED燈




非買不可的理由




◎底部可旋轉360度方向,輕鬆調整隨心方便。
◎頭燈可180度水平調整,照射你要的角度。
◎給家中長輩孩童夜間自動照明的貼心呵護。

















ok忠訓



?

















原產地


中國












黑夜中的居家守護神,360度無死角

商品網址: 自動感應人體 可調旋轉LED燈



歡迎入內選購



ok忠訓國際









▲台南市社會局連結後壁區公所、台南市合作運動推展協會、無米樂規劃工作室等單位,舉辦「荷蘭井多元文化國際祈雨祭?國際嫁妝文化饗宴」活動。(圖/社會局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連結後壁區公所、台南市合作運動推展協會、無米樂規劃工作室等單位,30日端午節上午在後壁區菁寮老街舉辦106年度菁寮老街慶端午「荷蘭井多元文化國際祈雨祭?國際嫁妝文化饗宴」活動。

活動邀請50位越南、印尼、泰國、柬埔寨、菲律賓等東南亞鄰近5國的新住民家庭,一同參與台灣濃厚的端午節慶活動,新住民家庭穿著各具特色的國服進行「菁寮嫁妝一牛車文化老街巡禮」,體驗挑花轎,挑肉粽,坐竹轎,醒獅子等活動,與現場鄉親熱絡互動、拍照,展現不同的異國文化。

後壁區長魏文貴表示,後壁區菁寮老街有其特有的文化資產,近年來每逢節慶也時常辦理大型潑水節活動與鄉親及遊客互動,今年南市缺水危機仍尚未解除,此次活動特別調整為國際祈雨祭,邀請新住民及鄉親們以虔誠、謝天地之心,一同參與菁寮300多年荷蘭古井水神的祈雨儀式,也趁機喚起民眾對水資源的珍惜。

精彩活動包含老吾老千歲古樂團演奏、大聲公說國際語言端午節吉祥話贈肉粽、菁寮嫁妝一牛車文化老街巡禮、感恩割稻飯、菁寮老街農村假日農夫社企市集、村鄉土教學DIY,綁稻草人,稻草筆DIY,菁寮藍染,彩繪斗笠等等,許多鄉親與新住民家庭皆是全員出動,玩的好開心。

社會局也表示,台南市總人口約188萬多人,其中新住民人口約為3萬2千人,達1.7%的比例,希望多藉由辦理各式活動體現新住民的多元文化,提供新住民家庭友善的支持與環境。嫁來台灣已13年的越南籍陳氏表示,這次帶著就讀國小5年級的女兒小香(化名)穿著母國的服裝,原本女兒有些害羞與抗拒,到了活動現場後意外發現小香和其他來自東南亞的小朋友一起討論各國的服裝與代表的意義,言談之中也分享各國的重要節慶辦理的方式。

陳氏認為這個活動除讓孩子認識不同國家,也學到欣賞與尊重他人的不同,是最好的多元文化展現,陳氏和小香也首次體驗茄苳泰安宮媽祖婆加持300多年荷蘭井的平安午時水及立蛋。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