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TE Dr.DEO冷氣孔除菌消臭噴罐 D221



ok忠訓國際







嗨!

您正在找CARMATE Dr.DEO冷氣孔除菌消臭噴罐 D221嗎?

底下是 CARMATE Dr.DEO冷氣孔除菌消臭噴罐 D221 的內容簡介







CARMATE Dr.DEO冷氣孔除菌消臭噴罐 D221














?







?無香(90ml)







瘋狂賣客
原產地


中國












CARMATE Dr.DEO冷氣孔除菌消臭噴罐 D221

商品網址: CARMATE Dr.DEO冷氣孔除菌消臭噴罐 D221



歡迎入內選購

肆虐全球的Wannacry勒索病毒。圖/歐新社
WannaCry等勒索病毒前陣子讓全世界陷入混亂,加上全球強權紛指控敵國使用網路攻擊干預國內政治,全球唯一闡述網路空間法律的「塔林手冊」此時出版最新版,再合適也不過了。

法新社報導,英國艾克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Exeter)教授施密特(Michael Schmitt)說,「塔林手冊2.0」(Tallinn Manual 2.0)是關於網路衝突法律的獨特選集。施密特是塔林手冊編撰團隊的領導人。

塔林手冊是由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University Press)出版,第一版於2013年由19名專家團隊彙整而成,最新版目的在敲定政府在虛擬世界打仗時應該遵守的規範。

來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名資訊科技安全專家,齊聚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在塔林召開的網路衝突安全會議(Cycon),而塔林手冊是本週的熱門議題之一。

這場年度盛會是在2009年推出,由設於愛沙尼亞首都塔林的北約卓越合作電腦防衛中心(CooperativeCyber Defence Center of Excellence)籌辦。

施密特說,他旗下團隊的任務是,開墾伴隨網路空間出現的「數位蠻荒地帶」。

不過,由於網路衝突可能產生的情況無窮無盡,引發一長串的法律問題與難題,塔林手冊肯定也無法完全解答。

參與編撰手冊的法律專家大部分是國際法教授,他們在642頁文字中闡述全球適用於網路空間的現行法律,且沒有迴避列出針對特定議題的衝突看法。

例如:網路刺探應該跟一般間諜行動一樣,受到相同法律規範嗎?一個國家可以取得戰爭犯的網路身分與密碼並使用嗎?

施密特告訴法新社:「希望這本書能成為次要法律來源,目的在解釋法條而非制訂法律,因為法律是由國家制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狂賣客 空拍機 大部分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