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WA SUPPLY時尚平板筆電內袋 氣墊型(減震氣墊防水拉鍊13.3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高質感與強大機能,讓人無法忽視的完美

●保護心愛筆電的首選,減震氣墊設計超強

●防水設計,文件也一起放入乾淨俐落




SANWA SUPPLY時尚平板筆電內袋氣墊型(減震氣墊防水拉鍊13.3)

顏色:黑色/灰色

1入 NT$990 原價$1980 含運

2入 NT$1780 原價$3960 含運 平均$890/入




你的筆電也要安全氣囊

防撞防水,堅固不破

再搭配絕美外型,讓人心跳加速


















商品說明



外形尺寸/ W350×D34×H250mm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89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SANWA SUPPLY時尚平板筆電內袋 氣墊型(減震氣墊防水拉鍊13.3吋)任選1入/2入,顏色:黑色/灰色?

商品網址:

SANWA SUPPLY時尚平板筆電內袋 氣墊型(減震氣墊防水拉鍊13.3吋)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魔力奇幻3D頁遊《Fly High女神之歌》飛抵台灣



17life?團購麻吉

快來與女神一起飛舞吧



6/10將推出全新奇幻3D網頁遊戲大作《Fly High女神之歌》,本作具有濃烈的西方奇幻色彩,加上遊戲中眾多的可愛女神和精彩獨特的天際空戰等多種特色,讓玩家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願望;並且本作無需任何下載,打開網頁就可以跟著可愛女神一起踏上3D魔幻旅程,享受超精細宛若奇幻電影般的畫面。各位玩家們,一起來與眾位女神們飛舞於《Fly High女神之歌》吧!遊戲預計將於六月展開首次菁英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不能錯過。











今年暑假 快來《Fly High女神之歌》 讓女神帶你一起飛





如同命運三女神中的「薇兒丹蒂」掌握命運且動人可愛,在《Fly High女神之歌》當中也有各種可愛女神等玩家來收集。本作以西方神話為世界觀,加入了各種為人熟稔的希臘神祇和惡魔,像是戰爭女神雅典娜、月之女神阿提米斯或是黎明女神奧羅拉等等,眾位女神們將陪伴玩家一起進入廣大的遊戲世界當中,體驗超濃厚的西方奇幻特色。











眾多可愛女神都在這裡,你還再等什麼?

此外,本作還加入了「魔幻羽翼」的特色,就像是來自未來的「竹蜻蜓」道具,可以讓人自遊自在的飛翔在天空一樣,遊戲中玩家可以穿戴著絢麗的羽翼,隨心所欲地翱翔在廣闊的天空當中,並且與對手展開華麗且爽快的空中對決,感受如鷹隼一般的傲視視角。











本作擁有特殊的「魔幻羽翼」功能,創造獨特的空戰飛翔體驗

最有趣的西方奇幻頁遊《Fly High女神之歌》,將為玩家帶來更多更有趣的驚喜,不只遊戲中有眾多可愛的女神們陪伴玩家,還有精彩獨特的天際空戰等著玩家來翱翔,各種遊戲特色將讓玩家一次滿足。



17life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10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