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851-》

簡約優雅的設計,袖口配色更增添造型感

雪紡透氣且不易產生皺褶,輕鬆展現高雅品味穿搭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7%聚酯纖維+3%彈性纖維,無彈性3色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雪紡袖口拼色圓領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際仲裁法庭將在7月12日宣判中菲南海仲裁案,屆時宣判結果將影響各方在南海的角力。大陸前國務委員戴秉國於當地時間5日,在美國華盛頓參加中美合辦的「中美智庫南海問題對話會」,會中語出驚人地表示,「仲裁結果,不過是一張廢紙。」戴秉國更向美方示警,「哪怕美國全部10個航母戰鬥群都開進南海,也嚇不倒中國人。」

戴秉國曾任大陸外交部副部長、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是著名的外交官,這次在中菲仲裁案宣判前,率大陸學者赴華盛頓,與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布魯金斯學會等重要智庫,進行南海問題對話,頗具指標性意義。

大陸檯面上以「不參加、不接受、不承認」3原則,來處理中菲仲裁案,不過檯面下的動作頻頻,包括5日到11日於南海西沙群島進行大規模軍演,以及由戴秉國率團前往美國進行學術對話。

據陸媒報導,戴秉國在會中砲火猛烈,他指出,「菲律賓居然別出心裁,跳出來搞南海仲裁案,實際上背後隱藏著不良政治圖謀,有人蓄意挑事,刻意激化矛盾,慫恿對抗,唯恐南海不亂。」

他更直指仲裁法庭的宣判是非法、無效的,「仲裁結果,不過是一張廢紙!」

戴秉國直接向美方要求,不應該選邊站,也不要猜測大陸要把美國擠出亞洲,美國必須降低對南海的介入。他說,「哪怕是美國全部10個航母戰鬥群都開進南海,也嚇不倒中國人!」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