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9755-》

小V口領邊設計視覺拉長臉部線條,小臉效果完美修飾

拼接橫條紋讓穿搭更俐落,魅力時尚的率性style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ob嚴選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聚酯纖維+35%棉,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拼接橫條紋小V口短袖長上衣/洋裝.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和主秘藍夏禮是姻親,從外交部借調到海基會後薪水翻倍,引發議論。海基會21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未免不必要的紛擾,藍夏禮辭去海基會所有職務,近日內歸建外交部。

海基會表示,近來國際社會對兩岸情勢的演變與未來可能發展,關注大幅增加,來自東亞及歐美的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等訪賓不斷,需要專業和富有涉外經驗且具備外語能力人員。主任秘書藍夏禮係海基會依據業務需求,商請外交部推薦人才,並經陸委會核備同意進用。

海基會強調,藍夏禮轉任海基會相關程序均符合現行法令規定,且海基會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相關規定,係屬民間團體,其會務人員之進用不受「公務人員任用法」規範,媒體相關報導之引述並不正確。

海基會表示,媒體稱藍夏禮薪資翻倍、田弘茂自肥,更是悖離事實。關於薪資部分,田弘茂不支薪,且藍主任秘書於外交部任職時,薪給待遇均依照外交部規定,轉任海基會是以「留職停薪」方式辦理,亦根據會內相關規定給付薪資,而且公務員轉任海基會回任公務機關後,尚需補繳轉任期間原應提撥的公務人員退撫金,故無所謂兩者差距甚大的情事;所謂相關待遇金額及自肥的說法,與真實情況不符。

相關報導與事實出入甚大,已引起外界誤解,藍夏禮為顧及海基會形象及捍衛自身清白,避免再有不必要之紛擾,主動請辭海基會所有職務,並將於近日內完成相關手續後歸建外交部。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